close

耶~幾米拔比有五天連假!!

一家三口5/1就立馬往台南衝了,

沒有像台北那樣陰雨綿綿,好舒服哦!

 

本次旅行重點大概就是放在吃吃吃的行程上,

沒辦法,誰叫一家三口都是愛吃鬼!

 

還好有一個台南在地通的幾米舅舅,

說是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全台灣最好吃的羊肉爐,

我心想真的假的,不要又告訴我真的沒有羊騷味,

結果幾米舅舅居然說那家店羊都自己養的,還養在餐廳後頭,

怎麼可能沒有羊兒味!!!!

麻麻我聽完整個變的超期待的,羊肉控的我,無敵愛吃羊肉,

幾米拔比也好愛好愛,於是~~~~~~~~~~~~~

二話不多說,當天中午立馬奔向位於台南六甲的"內山川羊肉"!!!

 

幾米舅舅說這家店在鄉間小路,他說他要去第二次時又找了一下路,

還好~~~

新科技時代有衛星導航這產品,哪裡都不怕找不到,

雖然有時衛星導航也怪怪的!

 

果然,這家店真的是隱身在鄉間中,或許我開車經過也不會停下來咧!

這家羊肉爐是走清湯路線的,一般清燉的羊肉爐湯頭都不怎麼樣,

但這家湯頭是清甜的,有蔬果燉煮的出來的感覺,

IMG_6172.JPG  

 

IMG_6183.JPG

 

 

 

IMG_6187.JPG  

    

新鮮羊肉只是稍微涮一下就軟嫩好吃了,

羊頭肉稍帶軟骨,但也是很容易咬碎,

  IMG_6190.JPG  

羊三層肉,好嫩好嫩哦,我到現在還在懷念!

 IMG_6192.JPG   

 

 

在吃羊肉爐時,或許已經習慣羊肉的味道了,

麻麻我邊吃還在邊想說有羊肉味嗎?這是羊肉味嗎??

直到上車後,車開了一陣子,突然聞到衣服有羊肉味,

這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有羊味兒呀!!

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啊??!!~~~~

愛吃羊肉的麻麻已經開始期待了......

 

出門用餐沒安份過的幾米哥,

IMG_6196.JPG    

這次當然也是一樣給我全場跑,

還一直打擾在收桌子的老闆娘,一直和人家Hi,

連坐在後面的阿祖也不放過,

IMG_6200.JPG    

這是要把人家的醬料也搬回家咩??

IMG_6204.JPG  

幾米小捧油,阿祖是有在顧的唷!!

 

山內川羊肉爐

地址: 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角秀8號之9

電話: 06-699290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內川羊肉 羊肉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Love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